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4月1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主题为推荐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评选表彰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指出评选表彰优秀,能充分展示北京高校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和师生不断向优秀看齐,向榜样靠近。  

    随后宋晓东同志具体介绍了推荐的名额、范围、基本条件以及相关的工作安排。王文文同志根据文件要求,通报了北航近三年受到中央、北京市命名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匿名投票。孙志伟同志作为计票人,王同志作为监票人,现场统计了推荐结果。推荐工作从内容上和程序上确保了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会议还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前来研究生院开展工作的情况,指出研究生院的工作要注重质量和落到实处;并再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上一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招生与学位处党小组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闭幕会直播节目

    下一篇: 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处党小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