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201812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进行了理论学习,邀请北航“共产党员十杰”、“立德树人优秀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宁副教授为全体支部成员讲授主题党课,党课主题为“谈谈如何研读党的理论”。 

     高宁老师从理论(思想)的三要素:“概念、方法和方法论”谈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和政策所具备的特点,介绍了研读党的理论时应注意避免的问题以及建议采取的方式方法。高宁老师的讲解层次分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对理论方法的详实介绍,也有对人物史实的生动举例,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党的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习党的理论有了更加科学的方法。

     主题党课开始前,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宋晓东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冯秀娟、李艳、王行健、杨佳等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此外,会议还专题部署了国家安全、办公室消防安全、保密安全等重点工作。

     

     

     

    上一篇: 研究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研究生院组织部分教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