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

2020年度“博士生卓越学术基金”结题评审经个人申请、导师审核、学院评审及学校审查后,共67位基金获得者完成结题。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附件:2020博士生卓越学术基金结题名单

 

公示时间为2020615日至2020619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培养处提出(意见接收邮箱:pyxmgl@buaa.edu.cn)。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研究生院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地址:办公楼B115

电话:82314902

邮箱:pyxmgl@buaa.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1615

 

上一篇: 关于2021年研究生MOOC建设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8届和2020届研究生毕业跟踪调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