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

2017年立项支持的“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经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专家提问及投票等程序后,现拟授予《粘性流体力学》等课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称号,授予《材料学科基本实验》课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称号。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北航研字〔202016号)规定,现将验收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开课单位

验收结论

1

粘性流体力学

王洪伟

能源与动力学院

授予“研究生精品课程”称号

2

学术英语写作

郑飞

外国语学院

授予“研究生精品课程”称号

3

交通信息采集与集成

陈鹏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授予“研究生精品课程”称号

4

系统健康检测技术

吕琛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

授予“研究生精品课程”称号

5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赵义良

马克思主义学院

授予“研究生精品课程”称号

6

材料学科基本实验

段辉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授予“研究生优质课程”称号

7

环境污染化学

范文宏

空间与环境学院

授予“研究生优质课程”称号

公示有效期为202111月16日至202111月2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培养处提出(意见接收邮箱:pyxmgl@buaa.edu.cn)。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研究生院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111月16


上一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北京高校、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 2021秋季学期研究生院开设的《工程伦理》等在线课程的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