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校各教学单位及研究生:

2022年度“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成果奖”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已于近期结束。经本人申请、各学院初评推荐、学院公示、研究生院复核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10项学术成果。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创新成果奖实施管理办法》(北航校字〔202132号)规定,现公示拟获 “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成果奖”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620日至62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以邮件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过时不再受理。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研究生院将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电话:61716548(周五)

邮箱:pyxmgl@buaa.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2.6.20


附件: 2022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成果奖公示名单


上一篇: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研究生学位审核及相关重大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2022年春季学期《数理统计(09112294)》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