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秋季学期,研究生院开设的在线课程的期末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00114401《工程伦理》、00114301《文献管理与信息分析》、00114302《英文科技论文写作与学术报告》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4日8:00 至 2023年1月8日23:59

考试时长:120分钟

二、考试方式

在线课程期末考试为线上考试,学生电脑端登录http://buaa.yuketang.cn(建议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或手机端登录学堂云app,进入相应课程,点击“期末考试”,即可开始作答。

为了保证考试稳定性,推荐使用电脑端进行答题。

三、注意事项

1. 考试为限时考试,并只有一次作答机会。

2. 考试开始后即开始倒计时,中途离开倒计时还会继续。

3. 2023年1月8日23:59是最后提交时间,此后系统将强制提交试卷。请至少在此时间点前120分钟进入考试作答,以保证有充足的作答时间。

4. 考试过程中,请勿随意刷新页面或关闭作答页面。所有题目作答完成后请点击“提交”,全部提交后方能关闭考试页面。

5. 若出现特殊情况,例如电脑死机、断网等导致考试无法正常完成,请联系学堂云客服。

为便于及时解决问题,请尽量将参加考试的时间安排在客服工作时间内。学堂云客服工作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电话:010-82152565,邮箱:bsupport@xuetangx.com。推荐使用邮件方式联系客服,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学校名称、学号以及姓名。

6. 如有其他疑问,可联系研究生院刘老师,电话:010-82314902;邮箱:Liuly_buaa@163.com。



北航研究生培养处

2022年11月10日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2年11月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 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部分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