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处

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各学院及申请国家公派项目的研究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对我校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1、我校联合培养博士生校内评审再次延期。

  请联合培养博士生申请人于2020415日前将出国留学申请表、邀请函扫描件及外语水平证明扫描件电子版提交至本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各学院教学秘书于2020420日前统一将本学院电子版材料(每位学生以姓名+学号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gpcggl@buaa.edu.cn。未通过评审者将在2020511日前电话或邮件通知,未接到通知者可直接申报  

  由于受理和录取时间调整,博士生联合培养的邀请函须做相应调整,邀请函上的出访时间不能早于20209月,其他与出访时间相关的材料(联合培养计划等)做相应调整。已将材料提交给学院教学秘书的联合培养申请人请将修改后的邀请函等与出访时间相关的校内材料和其他校内联合培养评审材料打包后重新发送研究生教学秘书。  

  所需材料附件见关于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士生校内评审的通知  

   

2、受入学时间限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不再调整,详细时间见“关于调整我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3、关于疫情期间申请材料的调整我们已发布了“关于公派出国相关材料准备的通知”,根据留学基金委的最新解释,研究生校内成绩单可由研究生教学秘书在教务系统中截图作为成绩证明,不必打印后盖章扫描。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0321  

 

上一篇: 关于疫情期间在外公派研究生中途或提前回国办理审批手续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公派出国申请相关材料准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