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21〕6号),经校内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推荐类别

机械原理

于靖军

普通本科课程

计算机网络实验

张力军

普通本科课程

经典飞机设计实例解析

刘虎

普通本科课程

中级科技法语1、2

萨日娜

普通本科课程

自动测试原理与系统

徐立军

普通本科课程

模式识别

王蕴红

研究生教育课程

公司理财

刘志新

研究生教育课程

现代微纳电子学

赵巍胜

研究生教育课程

创新创业基础

董青春

继续教育课程

公示期20211120至22日。公示期间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电子邮箱(普通本科课程、继续教育课程jwcjyk@buaa.edu.cn,研究生教育课程pyxmgl@buaa.edu.cn),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1120

 

上一篇: 《线性系统理论(课程代码:03112301)》考试安排

下一篇: 关于“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