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22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征求师生意见座谈会在东办公楼110会议室举行,来自各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研究生院党支部支委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肯定了研究生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对研究生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成长服务方面所作提供的条件和平台表示满意。同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对研究生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老师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建议,改进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环境,并对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上一篇: 2016年工信部关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文件和通知

    下一篇: 最新党风廉政建设信息请到http://jwj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