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2017 317日,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处党小组于东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处党小组党员同志与研究生党员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党性修养的一次深入探讨,更从思想层面进行了洗礼。

    在会上,老师和同学们都进行了积极的发言。

    首先,综合管理处的各位党员发表了学习体会交流。小组成员分别就“反腐倡廉第一课”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文文同志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她认为目前中央反腐倡廉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极大增强了群众的信心,这要求我们从价值观和理想信念上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王文文同志还提到,党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对于我们开展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各位党员要把精神的学习落实到工作当中,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在制度上做好规范,给同学们做好表率。

    宋晓东同志认为中央反腐倡廉的工作意义重大,掌握党中央的规定要求对于自身工作至关重要,大家要养成廉洁自律的意识习惯,在工作中永远将廉洁自律的规定要求放在前面。

    丁永斌同志提到我们需要对反腐倡廉的政策进行深入学习,将其中的精神规定等固化到工作当中,此外我们应该加强主动学习,有意识地去以反腐倡廉的精神规定要求自己。

    申永超同志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当中提到的反腐倡廉工作从不敢腐到不能腐再到不想腐的三个阶段,这就要求我们最终能从思想上从价值观上梳理廉洁自律意识;此外在工作中要落实反腐倡廉工作,最重要的是依规章制度办事。

    陈前放同志提到我们在工作中要开展反腐倡廉工作,需要我们严抓工作作风问题,从工作中的细节做起,首先要先把工作完成好。

    张玉喜同志提到我们要从严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同时在工作当中要学会找思路找方法,更好的完成我们的工作。

    随后,各位研究生党员就反腐倡廉的理论学习和部门工作发表了一下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天乐同学提出作为研究生党员,更需要加强党的各方面的理论学习,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同时在工作当中要善于总结,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孟翔同学提到从自身的经历当中看到了我党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很多成效,同时她认为我们部门的流程化和规范化方面做得很好;外国语学院的温源同学提到我们需要将廉洁自律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当中,平时需要将服务态度做好,在各种工作面前,我们要团结一致,树立大局意识来将工作做好。

    此次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处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不仅深化了各位党员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意识,更针对如何在工作当中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精神和规定,讨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方法,对于指导日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推优工作专题支部会

    下一篇: 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文件和通知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