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9月25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办公楼B1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科生到会指导,研究生院处级党员干部、党支部成员等30余名职工参加,会议由宋晓东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研究生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完善研究生人才培养机制,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

    在集中研讨交流环节,宋晓东、王扬分别做主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高校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交流分享;李艳、冯秀娟、林莉萍等处级党员干部围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两个维护’”的学习主题,分别结合研究生学位、培养和招生等业务工作,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上一篇: 研究生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