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一、 背景

    今年是中国共产建立95周年,也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温历史,感慨万千。中国工农红军转战大半个中国,一路浴血奋战,舍忘死,用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精神传播着中国共产人改天换地的革命理想。长征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强调长征永远在路上。基于此,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好好学习并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十分必要,特组织“忆长征、学长征、扬长征”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二、 议程(暂定)

    1、 主题发言(3人,每处一人,5分钟

    2、 长征精神学习讨(围绕长征中的感人事迹、趣闻轶事、长征精神内涵、长征精神对现实工作的意义等,每人发言2-3分钟)

    3、 支部书记总结

    三、 时间安排

    1、 预计下周(9月26-30日)选择一天的中午一点到三点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请大家提前阅读长征的相关资料,做好学习交流准备。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6年9月20日

     

    上一篇: 关于研究生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的通知

    下一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