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研究生院党支部招生与学位处党小组于24日上午9点,集中观看闭幕会的直播节目,并在第一时间谈了学习体会。

    李艳同志感慨说到,1921年7月底,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由上海转移到嘉兴南湖红船上继续举行并闭幕,庄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至今走过了96年风雨和光辉的历程。党在发展过程中和人民血肉相连,无论在多么严峻、困难的时期,始终都将人民放在首位。我们在新时期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锐意进取,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林莉萍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张立舒同志说到,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大的主题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刘俊义同志说到,研究生招录、培养、管理各个环节,在高校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关系到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作为研究生工作的管理服务人员,我们要不断提高自我要求,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提供支持。

    孙志伟同志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我们国家大学虽多,但是世界顶尖大学还不太多。目前我们国家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民群众期盼更好的教育就是其中希望之一。我们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要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 , 研究生院 党支部 招生与学位处 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 , 要结合实践 , 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下一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推优工作专题支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