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职工队伍自豪感和凝聚力,2017111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校史馆参观了“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砥砺奋进、空天报国”为主题,通过“珠峰擎天、争先进位”、“筑梦飞天、立德树人”、“致真向天、创新驱动”、“鲲鹏逐天、人才强校”、“寰宇通天、开放办学”、“大爱润航、以人为本”和“铸魂领航、强基固本”等七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航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民生、党建等方面的历史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研究生院全体职工更加深刻地感受了对学校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增添了对学校未来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 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处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招生与学位处党小组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闭幕会直播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