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7月13日下午,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处在东办公楼110会议室召开了党小组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申永超同志认为,对于文件精神的学习,不仅要知道,更要悟到,在实际工作中做到。首先思想上要有坚持不懈的斗志,才会自觉干事;其次要切实转变工作观念,不仅仅是完成工作,更要干出实效;最后是要在工作中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注重工作成效。

    陈前放同志谈到,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对管理服务人员而言,最重要的是服务好师生。新时代,学校正处于一个战略发展机遇期。面对难啃的硬骨头和改革的深水区,我们更要勇于破除难题、承担责任,体现担当与作为。

    张琳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她认为,研究生奖助工作人员要时刻以师生利益为重,不断强化谋事创业的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刘乃鹏同志谈到,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我们应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少线下多线上”,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体验。

    宋晓东同志在总结发言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文件精神的感悟体会,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主动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二是要有大局观,以久久为功的态度对待工作;三是要提升实效性,以更高的标准检验工作成效。

    上一篇: 研究生院组织部分教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

    下一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