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2018年1212日,研究生院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校工会会员等22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共分为六个主题展区。通过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老师们在国家博物馆自行参观,切身体会此次展览是中国发展壮丽史诗的缩影,体现了40年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老师们表示,自己身处改革开放四十年,深感祖国的飞速发展和日益强大,高校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祖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输送优质新生力量。

     

     

    上一篇: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篇: 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处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